Leian

雷安洁癖人谢谢

星缘观后感

@萤火尘曦 回去考古了星缘,有感而发

*不怎么好看的观后感(但是星缘好看,力推)


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呜搭配上太阳disco真的香飞我,整片文和整首歌都是桀骜不驯的少年感,激烈不服输的感觉就适合青春。音乐中间有一段稍微平静点,而文中也是。年少的二人坐在一片星光之下,眼里是星光,亦是对方。看着看着只想吐槽小狮,你怎么不懂爱啊!!!等到人家安走了之后才发现令你沉沦的从来不只是星空,也是那份被理解的乐趣啊!

        比起校园霸凌,付不起的房租,提不上去的成绩才更贴近生活中校园的烦恼(很好,已经感觉到压抑了),傲娇但不把关心放在表面上的少年狮我爱一辈子!不管是为了兴趣爱好也好,是为了安迷修也好,这个社团都更安安脱不了干系,好期待有一天雷狮能坐着安迷修身边,指着远在天边的北斗星说

“星的传播需要时间,或许我们看到的星光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……可能星光有一天会离你而去,但只要我还在,我就永远在你身边”

  雷狮十七岁生辰会那一篇直接让我雷安瘾发作。辛苦努力十多年,虽是为了那份自由,却从来没有忘记安迷修的存在。最平静无趣的校园生活因为“无趣”的你,变得有趣起来,这不就间接说明雷狮你已经离不开人家安安了吗,快点表白和安安一起学习进步考一个好大学,一起在星空下谈论未来的理想!

  太伤心了,我文笔不好,什么都写不出来,我还想写安安考试失利后在星空下的暗自神伤,我还想写两个可爱的男孩第一次打破世俗,在星光下起舞,我还想写因为一丝的相像而购买的星星头巾…我还想写好多好多东西…

  “我不知道整个星系里,什么东西最亮,都是只有你在我身边,一切都黯淡无光”

  太喜欢了,谢谢老师的香香饭,吃饱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

热度(12)